我習慣把不愉快的事忘掉

但事實放在眼前

如其令大家不開心

不如我自己一個不開心就夠

 

我真的不甘心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還未去看看世界的另一面

我還未好好對待家人

我還未看著妹妹成家立室

我還未靠自己去助人

我還未跟一個人說......

 

自從遇見你

我才知道一直都沒有忘記你

從前到現在我們都只是朋友

雖然有段時間分開了

但有時候想起你

我忍不住就會笑

因為一直都覺得你很特別

我明明一直只當你是普通朋友

但當我開始了解你

所以事已經變得不同

 

我最不想見到你不開心

我決定忍受所有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