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2:00

我正在店舖準備開始午睡的時候

收到米的MSN

所以就出來了

最早放工的我

先去三聯找陳篤波的消息

<宇宙不安學會暨門小雷繪圖筆記本>

這本畫集是門小雷所畫

但我還是找不到這本書

找不到就獨自去吃飯

在店內看到一本好的雜誌

看到最好看的那一刻

他們就打來找我

唱K還可以看到南韓打烏拉圭

最後還是南韓輸了

點解我常常都會看到韓國人輸波

大約11:00PM啊YUK竟然要先走

有左妹妹就真係無朋友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

可以做好多女生做不到的事

點解你唔生我係一個男生?

我唔想做女人

做男人可以去踢波

又可以玩通霄

一唔開心就可以帶著背包去浪跡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