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表弟的幫忙

使我和妹妹看世界盃

今次巴西表現不是太好

巴西入兩球也不及北韓入一球高興

北韓出場唱國歌時

我還在笑鄭大世流眼淚

當表弟告訴我一個消息

如果北韓不能打入16強

全隊人都要回北韓做苦工

但鄭大世只是外援

應該與他沒關

但表弟說全部人回去做苦工

只有你自己一個沒事

你內心會過已得去嗎

我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由2:30AM-4:30AM

我看得很緊張

雖然鄭大世沒有入球和受了一點傷

但對初次打世界盃的他

算不錯,因為他跟自己球員不是太熟

希望經過這次比賽他們會團結

Cheer up~

鄭大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