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星期經歷了一件事

我一直受到煩惱影響情緒

當我看到一本書

覺悟到以下的道理

 

做人不應該   執著

只會令自己很辛苦

 

做人不應該   妄想

妄想以為會成真的事

現實只會帶來失望

 

當然  不是只有這幾些話

還有書中很多現實的例子

我感覺那些煩惱一直圍住我

因為我看不到煩惱也有盲點

一直困在煩惱的屋子裡

找不到它的門口

心情當然是不好

 

現在的我正在找尋出口

希望用最好的方法走出來

 

明天是我的生日

這星期都沒有買到生日給自己

因為身體和心理都不舒服

 

希望二十四歲的生日會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