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637214_iazgja.jpg 

神秘的北韓球隊將再度上場,對戰葡萄牙隊,這次世足賽備受矚目的北韓球將鄭大世,

在賽前表示他已經準備了一件「全國統一」的T恤,一旦今晚進球,他就會脫掉球衣,秀出這幾個大字,

鄭大世接受路透專訪時表示,上次奏國歌,他會當場飆淚,是因為有感而發,覺得兩韓統一的日子近了。

 人民的魯尼今晚又要出征,北韓單箭頭鄭大世說,對上葡萄牙,他一定要進球。

北韓隊前鋒鄭大世:「我在世足賽期間的個人目標就是進球,我希望在下一場比賽可以進球,我們一定會贏,並且晉級到16強淘汰賽。」

鄭大世想進球,是因為他在球衣裡頭,準備了件寫上「全國統一」的T恤,只要進球後拉開球衣,就能向世人展示希望兩韓統一的願望,

還說在巴西賽前聽國歌會哭,就是因為覺得兩韓統一的日子近了。

鄭大世:「那瞬間對我來說就是非現實,就像在夢裡一樣,不過那場面如此真實,所以我不禁喜極而泣。」

 

其實你一開始已經打得好,

只下半場輸掉了決鬥心

Cheer up~

就算輸我都當你嬴

因為我欣賞你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